s是大疯批_

Always

【陈立x原创女主】Final Evolution

#文笔渣,逻辑乱,不按原剧走向

#短小,不定时更新

#ooc算我的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三.


 

不到12个小时,发生的巨变却让所有人陷入了极度压抑的气氛中。


 

志豪依偎在江雪怀里,小声啜泣着,嘴里还念叨着“妈妈,妈妈……”


 

数据和情感给出的反应难得一致,叶宋的脸上表现出一种名为担忧的情绪。


 

 


 

“要我说,大家先回房休息,下午两点我们在大厅集中。”陈立微微抬起下巴,环视四周,带着几分商人的自傲。


 

一阵“窸窣”的声音后,整个酒店再次回复了宁静。


 

 


 

或许是陈立有意接近,叶宋和陈立的房间仅一墙之隔,酒店的隔音效果并不好。


 

 


 

“舅,你好像在刻意接近那个……叶……”海涛挠了挠头,愣是没记起人的名字。


 

“叶宋。”陈立瞥了一眼海涛说道,“她身上有秘密。”


 

“哦。”海涛也没多问,拿了几包饼干去了果儿那儿。


 

 


 

蝙蝠袭击似乎有意避开叶宋?江雪好像对这座城格外熟悉?宁羽对罗燃有亏欠?


 

……


 

习惯于运筹帷幄的陈立第一次成了被动方,眼前的一切都是未知的,这种失控的感觉陈立很不喜欢。陈立点燃了一支烟,伴着手指间缓缓升起的烟雾,他有些木然的望着这座城。


 

横七竖八木块加固的玻璃窗外,阴云密布,颇有种“黑云压城城欲摧”之感。


 

 


 

下午两点,众人陆续到达了大厅,积尘已久的摄像头缓慢转动,对准了这儿。


 

“我知道,大家现在手里的水和食物最多也就撑个一天两天了,大家说,该怎么办?”陈立像是在叙述一件极平常的事,语气中听不出一点波澜。


 

叶宋倚在墙边闭目养神。


 

短暂的窃窃私语后,陈立再次开口“我建议,留在酒店的人继续加固门窗,防止那些畜生进来,其余的人去寻找水和食物,眼下这个时候,活着最重要,然后再想办法出去,只要大家齐心协力,我们大家一定可以离开这里。”


 

最后一句话掷地有声。


 

 


 

分组出发时,陈立主动邀请了叶宋,刘正毅在徘徊后,选择跟随陈立一行人。


 

 


 

超市的货架上,地上散落着各种商品,却没有一样是能够食用的。


 

叶宋和刘正毅摸索着来到了储物间。


 

 


 

“你们快过来看啊!”刘正毅有些激动得喊道


 

 


 

陈立看着眼前的十六箱饼干,有了自己的考量,瞟了叶宋一眼,示意她离开,叶宋耸了耸肩,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
 

 


 

“砰”,刘正毅应声倒地。


 

 


 

“我来处理这一切。”一直在一旁冷眼旁观的叶宋冷不丁说道,“条件是,四箱压缩饼干。”


 

“四箱?!”阿新握着木棍的力又大了几分。


 

陈立微微侧身,挡在了阿新和叶宋之间。


 

“四箱,可以。”


 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 

“哦,对了,让你的小外甥把东西藏好点,别出去瞎晃悠,到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。”叶宋指了指海涛装的鼓鼓囊囊的衣服口袋说道。







 

关注评论小心心小蓝手都可啊!

请多多评论!(疯狂暗示ing)


 

鞠躬感谢!


 

ps:后会有期!


评论(2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